世界和你

Activ.
Com.

春哥,网页自适应放大功能还没有搞嘛?

帖子 没有二次编辑功能呢?上传了个没打码的图片,想删掉@春哥 ☠️

Com.

春哥,网页自适应放大功能还没有搞嘛?

@春哥

Tema

春哥,网页自适应放大功能还没有搞嘛?

Com.

如何放大你的瓜奇站

@春哥

Com.

如何放大你的瓜奇站

春哥,加个自适应放大吧。现在2K、4K显示器用的人也挺多了。
就是设置的大小默认是1920*1080分辨率的,然后在2K、4K显示屏分辨率下自适应放大。
可以看下优设的网站就是这样的。

Com.

本地构建器啥时候开放呀

@春哥

Tema

本地构建器啥时候开放呀

Com.

春哥,对接下 1688 呗

🤪 我瞅瞅

Com.

春哥,对接下 1688 呗

Placeholder Content
Tema

春哥,对接下 1688 呗

Like

还是没有明白,如何使用瓜奇做多个网站

Com.

还是没有明白,如何使用瓜奇做多个网站

@春哥

Tema

还是没有明白,如何使用瓜奇做多个网站

Com.

征集一波UI样式参考

UI 可以适配2k、4k屏幕吗?
就是在大屏下网页宽度、字体同比放大,可以用4K屏幕看看优设网就懂了

Com.

做个小调查:没有购买瓜奇的原因是?

☠️自己做网站没啥太大的出路了,除非有很好的想法和执行力。
我现在都是给别人做网站了,所有有一个点比较介意:构建器在瓜奇有点不方便
这样我的客户都知道是用这个系统搞得网站了,后面续费可能有点困难
就是看下构建器能不能集成到插件里或者销售,我独立搭建

Gustado

话说新主题将来的美化怎么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