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[这个首页多节点咋设置的兄弟们,构建器这里填写ID时候只能填一个ID,怎么填多个](https://guaqi.com/topic/68236) **Published:** 2026-01-15T08:23:24 **Author:** Sir **Excerpt:** ![这个首页多节点咋设置的兄弟们,构建器这里填写ID时候只能填一个ID,怎么填多个](http://7b2.com/wp-content/themes/b2/Assets/fontend/images/default-img.jpg) **Comments:** **春哥:** 那个ID关联的是哪个帖子列表,这个帖子列表的节点就会显示在这里。如果没有设置关联ID,在这个节点菜单模块里面有个分类设置,添加节点分类就行了 **BBer:** 应该弄个瓜奇使用教程了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