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[AI时代了,你还在卷国内吗?](https://guaqi.com/topic/76343) **Published:** 2026-06-26T04:39:58 **Author:** 春哥 **Excerpt:** 以前有语言障碍,很多项目只能做国内,现在AI时代了,你还在卷国内吗?国内很多盈利模式,只要改个语言,就能全球盈利了。 最近我在开发瓜奇的同时,也在使用瓜奇做其他项目,感觉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啊!你们觉得呢? 以前有语言障碍,很多项目只能做国内,现在AI时代了,你还在卷国内吗?国内很多盈利模式,只要改个语言,就能全球盈利了。 最近我在开发瓜奇的同时,也在使用瓜奇做其他项目,感觉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啊!你们觉得呢? **Comments:** **迪比热巴:** 时代的风口 **蛋壳物语:** 出海割韭菜㊙️ **ussle:** 搞起来 **小宇哥:** 瓜奇很强大!我也有了眉目!!!😎 **以梦为马:** 有搞头,越高越强 **Lort:** AI真好 **BBer:** **春哥:** 有搞头 **Q哥:** 👍 **大鸭梨:** 😎 ---